您当前位置: > 铜仁在线 > 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互联共赢” 三星聚合中国开发者共筑移动生态

2017-07-21 17:40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721日,北京,凝心聚力,互联互赢”2017三星中国开发者大会在北京举办。本次大会是三星首次面向中国开发者举办的开放型大会,三星携手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位业界精英共同推进移动生态的发展与共赢之道。大会现场,三星还与腾讯视频、手机百度、美团、今日头条、携程等国内顶级CP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中国通信研究院,百度,移动MM平台等权威机构建立深度的合作关系,携手创新,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内容服务。

 

 

微信、淘宝、新浪微博、百度、腾讯、网易、爱奇艺、掌阅、今日头条、搜狗、爱听卓乐、携程

12家战略合作伙伴颁奖仪式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内容战略部副总裁陈立人表示,当前中国开发者众多,市场潜力巨大,而中国也是三星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希望2017年三星开发者大会能成为所有中国开发者交流、分享想法并找到合作机会的地方。

作为全球科技领先的企业,三星凭借“有意义的创新”不断突破边界,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三星以智能硬件设备作为连接点,优化了软件应用与服务的实现方式,构筑了以智能手机为中心的移动生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娱乐、生活方式、安全和金融等方面的全方位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完善的移动生态体验。通过本届大会与开发者的深入沟通,三星进一步的打通了用户需求与开发者所提供的产品服务之间的沟通桥梁,与中国开发者携手完善未来的移动生态体系,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移动用户。

 

目前,三星的移动生态体系覆盖广泛。从Samsung Pay,三星健康,Knox等生活服务,再到三星的Gear VRGear S3等硬件设备,三星已经把产品和服务范围延伸到多种生活场景。凭借领先的科技实力,得天独厚的全产业链优势和日渐完善的生态链,三星的生态体系正在深入的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而中国作为三星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三星非常看中与本地优秀的CP厂商以及广大开发者进行更紧密的合作。针对本土开发者的诉求,三星应用商店以及主题商店不但为中国的开发者提供了便捷的开发工具,还为他们提供了更丰富的技术与内容支持。三星应用商店所提供的云测试平台,可以为开发者提供免费的报告以及各类型的兼容测试,降低开发者成本支出的同时提升了运营的效率。而在三星的主题商店中,三星则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广阔的创作空间。三星汇聚全球优势资源,为中国开发者提供大量的IP补贴,激活开发者的创意灵感。

开发者体验区参与体验

 

而在服务平台层面,三星应用商店以及主题商店全球发行的优势,将为中国的开发者赢得更多的商业机会。同时三星不断地改善三星手机服务平台的生态环境,向开发者提供了从优质的用户资源-全球化分发优势-代理公司提升营收的一站式服务。同时,三星广告分发平台正式上线!开发者无论是进行商店内的广告推广,还是游戏的联合运营,甚至是联动线上线下的创新推广,都可以更充分的获取到三星多种优质资源的配合。

 

三星作为全球移动科技的引领者,将持续加大对中国应用生态体系的投入,携手开发者、合作伙伴完善三星在中国从硬件到软件再到服务的生态布局,与开发者一道开创未来的新常态,凝心聚力,互联共赢。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以不断创新的思想与技术激励世界、塑造未来,重新定义电视、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数码电器、网络系统、存储、系统集成电路及LED解决方案。更多最新信息,请登录Samsung Newsroom(三星新闻中心)http://news.samsung.com.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凝心聚力 互联共赢” 三星聚合中国开发者共筑移动生态》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凝心聚力 互联共赢” 三星聚合中国开发者共筑移动生态 “凝心聚力 互联共赢” 三星聚合中国开发者共筑移动生态 “凝心聚力 互联共赢” 三星聚合中国开发者共筑移动生态 “凝心聚力 互联共赢” 三星聚合中国开发者共筑移动生态
auto.xgki.cn autos.o099.cn autos.dbdaily.net m.mvyb.cn m.ftaeu.cn i.tslb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