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铜仁在线 > 新闻 > 正文

历经十年才够格,说景观照明长期效益

2018-10-31 15:29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广州市大佛寺的照明工程,在2012年开始进入安装,投放使用,每天晚上成为一个最重要的景点,佛教的照明也进入了一个最经典的案例和辉煌的一个呈现。采用了接近8000瓦楞灯和3000多条洗墙灯,连续6年不间断的运行,年故障率也低于0.05%,也得到了广州政府和大佛寺项目方的高度认可,以及工程公司赞美。

 

 

时间的沉淀才能说明一切,很多传统的灯具,都可以用上5到10年,中国为什么陷入这种两年就基本上全部废掉了,并且不断的拼价格,有的景观工程就是经历一场大雨,要把产品废了非常多。秉承着以设计,决定了品质理念,就目前整个照明行业所陷入的误区核问题分析目前大多数是物料堆叠,80~90%原材料成本,质保1~2年要求,以下需要正视和面对

1. 户外灯具需要优先考虑结构防水和气密性问题,必须考虑透气阀保持灯具内气压和外相同,灌胶防水的灯具,因胶水老化,很难超过2年寿命。

2. 光蕊片不可以实验室的测试数据作为灯具设计参考,必须依据当地最高气温,再充份给出余量,中东户外灯具设计按常温在50~55度环境下使用。

3. 电器,灯具,耐受性需要考虑最短的一环,并且电器需要考虑雷击,开关次数,一般需要开关测试3000次以上才能出货。

4. 防水测试:需要加热状态下,泡水或雨淋状态测试。

5. 灯具外观:一般要专业户外漆,最低5年,设计10年承受户外要求,并且考虑雨水的酸咸性问题,充份考虑。

6. 灯具的易修性:灯具组件间的相互组立,更换都要充份设计。

7. 光学:灯具是载体,光是展现,光的利用率和光污染需要充份设计。

  对于国内商业地产,物业售出后,灯光就基本上不用了,物业管理公司也为了省电,设计要求还是情有可原,但是一些长期投资,需要项目运行3~5年回收,并且项目验收都有可能1~3年,好多项目没有验收,灯具质保期都到的情况都很平常发生,导致业主和施工方也是有苦难言,所以灯具还是回归本质,回归设计的要求和项目定位。

深圳港桐鑫光电另在2015年投资一家光学核心的高端美容仪子公司,深圳美丽策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且已成为国家和深圳双高质资企业,深圳创业大赛第10名,入围中国创业大赛210强。目前美丽策已拥有智美光膜、光动力射频美容仪2大产品线,共计9款产品。目前产品已上线京东一年,其真实用户有效评价达到98%以上(中评 好评),好评达97%。美丽策已获得知名天使投资机构和国际巨星章子怡在内天使和Pre-A轮融资,共计5000万元。

深圳港桐鑫光电灯具品牌为:LP照明(lightingProject),为在2010年开始是致力于迪拜和科威特的五星级酒店室内外工程,有科威特的七星级酒店,多哈的超级宾馆,以及迪拜的亚特兰蒂斯灯光项目,都是在2011年完成的项目,至今仍然运行完好,在2012年之后开始进入国内商业地产项目,大连市政广场工商银行大楼项目,设计寿命四年时间运行6年完好,杭州国际会议中心,六盘水市政灯光工程,整灯的故障率3年低于0.1%致力于中高端户外,承保5~8年工程,洗增灯为核心的专业照明灯具厂。

深圳港桐鑫光电现已是国家和深圳双高资质企业,获多项发明和创新专利技术,并且只承接高性价比,追求长期效益价值观的业主共同打造放心工程。

深圳港桐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官网:www.lightingproject.cn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历经十年才够格,说景观照明长期效益》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历经十年才够格,说景观照明长期效益 历经十年才够格,说景观照明长期效益 历经十年才够格,说景观照明长期效益 历经十年才够格,说景观照明长期效益
auto.famuhome.cn auto.cg-one.cn autos.zeiyou.cn auto.icaimandou.cn 3g.hsjzmx.cn www.sdluhangep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