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铜仁在线 > 新闻 > 正文

Bus365将亮相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交通旅游融合发展论坛

2019-06-16 18:0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将于6月13日至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将围绕当代交通运输领域“智能”和“绿色”两大关键词,展现世界交通运输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和水平。今年大会主题为“智能绿色引领未来交通”,主要由开幕式暨主旨报告会、“一带一路”国际交通相关主题活动、学术论坛、交通科技博览会、大赛及颁奖活动、WTC智库成果发布及服务创新平台六大板块组成。其中由Bus365中国公路客票网协办的“第二届交通旅游融合发展论坛”定于6月15日上午召开,届时行管部门、科研院所、以Bus365中国公路客票网为代表的互联网平台以及部分客运企业代表将围绕“运游融合”展开交流与讨论。

近年来,“运游融合”一直是道路运输企业打破经营困局,积极探索转型升级的新方向。以Bus365中国公路客票网为代表的互联网平台积极联合传统班线客运企业,利用企业班线资源优势、企业优势、站场优势、旅游资源优势,打造一站式运游融合平台,联合客运、旅游、门票、用车协同发展。

Bus365中国公路客票网正在依托联网售票平台优势,为道路客运企业部署旅游分销商和产品供应商系统,并与企业原有的站务系统、定制客运系统等用车系统打通,形成道路客运企业运游融合系统,使道路客运企业依托车站、车辆优势资源融合旅游,具备提供“车、旅游、车+旅游”产品的能力,并通过线上平台,线下自助设备、窗口等多渠道把运游融合产品销售出去,从而形成一定区域内的出行、旅游综合服务中心,一方面帮助客运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实现旅客出行、旅游“一站式”购票和“一证式”出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Bus365将亮相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交通旅游融合发展论坛》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Bus365将亮相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交通旅游融合发展论坛 Bus365将亮相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交通旅游融合发展论坛 Bus365将亮相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交通旅游融合发展论坛 Bus365将亮相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交通旅游融合发展论坛
auto.zaqing.cn autos.qhdushi.com autos.o002.cn wap.gtdn34.cn www.guangdong.jiankangw.net m.lnxx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