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铜仁在线 > 新闻 > 正文

2019走运大会“健康运”今日开走

2019-10-14 21:50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10月13日上午,2019走运大会“健康运”活动开幕式在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的运河天地举行。300余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大运河边,他们从运河天地出发,一路沿着游步道,途经三大历史文化街区,用实际行动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本次活动由杭州运河集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杭州市京杭运河(杭州段)综合保护中心主办,金河旅行社承办。

热力四射的健美操开场

走运大使开启走运之门

上午8:40分,2019走运大会之健康运活动开幕式正式开始。一场热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美力》之后,健康运走运大使正式亮相。

走运大使于海达,系杭州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原副书记、副教授。致辞中他表示:运河杭州段建设发展日新月异,运河人一直追求健康养身,这也是杭州人民幸福生活的一大体现。

最后,走运大使挥舞压阵大旗,开启健康运走运之门,三百多名参与者正式开跋。

据悉,本次健康运从运河天地出发,陆路途径桥西历史文化街区、小河历史文化街区,最终到达终点大兜路历史文化街区的郎朗杭州艺术世界,全程约4.88公里。水路线去程乘坐漕舫,回程徒步,总里程6.88公里。

共走运河

参与打卡活动体验运河文化

走运不仅是徒步运河,在线路经过的三大历史文化街区内,设置了不少颇有趣味的打卡点。参与者可通过走运手册指引,到达打卡点,参与好玩的打卡活动,即可获得打卡印章,集齐印章即可至终点领取精美奖品。

在运河天地,打卡活动让参与者之间互动起来,交流健身养生知识;在桥西历史文化街区的方回春堂内,有数位名医免费为市民朋友把脉问诊,还有健康好礼相送。终点郎朗杭州艺术世界,还可以参观郎朗珍藏的奖杯、文化周边,欣赏郎朗的专辑音乐。

现场参与者表示,走运大会举办多年,主题多变,形式常新,将现代徒步运动与发扬杭州传统文化很好地结合了起来,已成为杭州人最喜欢的户外活动之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2019走运大会“健康运”今日开走》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2019走运大会“健康运”今日开走 2019走运大会“健康运”今日开走 2019走运大会“健康运”今日开走 2019走运大会“健康运”今日开走
auto.boxintongfeng.cn autos.ur0.cn i.diudf.cn i.hbhjxszp.cn m.goyw.cn 3g.vsr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