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铜仁在线 > 新闻 > 正文

民进贵州省委开展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2020-10-21 00:44来源:魅力贵州 我要评论(0) 【字体:

民进会员贵州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民进贵州省委开展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响应国家扶贫号召。民进省委10月17日开展了以“携手扶贫济困助力决战决胜”为主题的捐款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共筹集扶贫善款8900元,为扶贫工作献出了一份爱心。

行愿无尽,为善最乐!涓流共汇,涌成江河;绵力齐聚,众志成城。贵州民进省委机关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汇集点滴挚爱,凝聚人间真情,共筑党心、民心、爱心桥梁,让团结互助的中华美德蔚然成风,让崇德敬善的核心价值观世代相传!(尹光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民进贵州省委开展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民进贵州省委开展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民进贵州省委开展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民进贵州省委开展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民进贵州省委开展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auto.bibli.cn auto.ftaeu.cn autos.dbdaily.net autos.xiantaow.cn autos.jiunin.cn i.zjwi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