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铜仁在线 > 新闻 > 正文

贵州江口县委书记曹勇一行到万丰达实业集团考察交流

2022-03-04 14:32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2月24日,贵州江口县委书记曹勇一行莅临万丰达实业集团总部与湖南省江西商会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万丰达实业集团董事长、湖南省江西商会执行会长张林携集团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图片4.jpg

【张林董事长同曹书记介绍集团发展规划】

张林董事长对曹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领导汇报了万丰达实业集团的发展历程、其在全国各地建设的智慧农贸市场规划和运营情况及江口县月坡农贸市场的项目概况。

图片5.jpg

曹书记在了解月坡农贸市场项目当前的市场运作模式,经营管理方式后表示高度认可。曹书记表示,江口县政府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企业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迅速与企业做好沟通对接,切实加大对企业投资落地服务力度,安排专人协调跟进,提供管家式、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在江口投资兴业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张林董事长表示,万丰达实业集团将不负各级政府厚望,将在江口打造最能体现当地特色的大型智慧农贸市场,做好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服务于百姓的日常需要,改善消费体验,赋能经济增长,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贵州江口县委书记曹勇一行到万丰达实业集团考察交流》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贵州江口县委书记曹勇一行到万丰达实业集团考察交流 贵州江口县委书记曹勇一行到万丰达实业集团考察交流 贵州江口县委书记曹勇一行到万丰达实业集团考察交流 贵州江口县委书记曹勇一行到万丰达实业集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