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铜仁在线 > 新闻 > 正文

张艺兴成为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 共同助力公益

2018-12-19 15:3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近年来,企业以及公众人物对公益事业的关注与日俱增,并纷纷利用自身的资源和技术优势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持续为社会传递正能量。在这些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的企业与公众人物中,三星与张艺兴可以称得上是其中的代表。也正因此,在近日,三星电子与张艺兴合作,开启了全新的代言人合作模式。在此次合作中,张艺兴不仅成为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双方还携手开展公益事业,并启动2019音乐种子计划。对于此次公益计划,三星官方微博宣布后,张艺兴微博努力努力再努力x”也进行了转发,呼吁更多的力量加入。与此同时,这一公益计划以及双方的合作也赢得了粉丝的支持,纷纷表示,期待与三星合作的‘2019年音乐种子计划,从爱开始助力孩子们的音乐梦想,一起和艺兴支持公益。

2019年音乐种子计划拟将在张艺兴的家乡湖南率先落地,张艺兴本人也将以代言人的身份共同参与发起。通过此公益项目,拟将在贫困地区普及音乐教育,实施音乐种子孕育、培养、反哺计划。目的就是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有机会接触到音乐、拥有享受音乐教育的机会、感受音乐的魅力,同时也希望能点燃他们的音乐梦想,激发他们的音乐潜力。

不同于普通的公益活动或是代言,此次三星手机与张艺兴双方借助公益项目的合作,不仅打破了企业与明星之间传统的代言模式,更携手公益,一起为回馈社会,增添一份力。这一公益计划受到了共青团湖南省委的高度认可,并表示会大力支持。另外,人民网、新华社等蓝V也进行转发,表示这是一个新的合作模式,可以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和投身到公益事业中,为公益、为社会付出自己的的一份力量。

u=2224186271,220671646&fm=173&app=49&f=JPEG.jpg

一直以来,三星以“Happy Together,共筑幸福世界为企业愿景,不断追求希望、和谐、人道价值。中国三星在分享经营理念下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其分享经营就是将三星的经营成果与社会共享,为他们带去梦想和希望。力争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自进入中国市场的26年来,三星始终将企业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不管是捐建超过150所希望小学、为百余所高校学子提供奖学金、帮助18,900万名青少年眼疾患者重见光明,还是开展诸多的公益科普课堂、培训计划以及农村学校夏令营等。近日,在社科院发布的2018年《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中,三星荣膺外企第一名,并且这已经是三星已经连续六年获此殊荣。并且在2018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中赢得了年度企业奖,这也是社会对于三星的认可。

884f7263ly1fy9woop43gj20ck0kk0vy.jpg

在公益事业方面,张艺兴同样一直坚持身体力行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捐赠救护车,并多次参与到关爱城市打工子弟和贫困山区儿童成长的公益活动,用榜样的力量传递青春正能量,让更多的人主动加入到公益事业中,为共建和谐美好社会尽一份力量。

三星和张艺兴通过此次合作,不仅能更好的利用两者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资源,更重要的是让更多有能力的人关注到祖国的公益事业,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而张艺兴不断努力突破自我的形象也与三星坚持创新的理念不谋而合。相信在未来,三星手机与张艺兴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尖端科技产品,也将共同为中国公益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张艺兴成为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 共同助力公益》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张艺兴成为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 共同助力公益 张艺兴成为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 共同助力公益 张艺兴成为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 共同助力公益 张艺兴成为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 共同助力公益
autos.i105.cn autos.011z.cn auto.hjtea.cn m.szhyweb.cn wap.zasao.cn 3g.gs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