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铜仁在线 > 新闻 > 正文

新征程、新跨越!盛威时代企业集团化助力行业发展创新

2019-08-02 16:1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近几年,“互联网+”趋势迅猛,传统道路客运行业在受到高铁、私家车的冲击下不断需求转型升级和创新突破。紧跟时代的步伐是行业进步的前提,盛威时代秉承着“创新服务出行”的使命,基于“Bus365中国公路客票网”构建综合出行服务平台,累计为数千家客运站和道路客运企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及联网售票解决方案,为数亿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购票服务,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延伸服务范围,陆续上线定制客运解决方案、运游融合解决方案、网约车解决方案等业务;与此同时,盛威时代首创“运游融合企业平台”,支持客运企业通过平台智能定制“车票+门票”、“车票+酒店”等各种旅游出行套餐,让出行和旅游互通流量,构建“一站式”出行新模式。

日前,北京盛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经国家市场监督总局核准变更为盛威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盛威时代集团”)。变更后盛威时代集团经营范围不变,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客户为核心,快速整合企业优势资源,紧密协同全国各地分支机构,实现集团各业务板块的高效串联,推进规模化效应,为公众出行提供全场景业务覆盖的产品,为道路客运行业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信息化、互联网化、智能化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新征程、新跨越!盛威时代企业集团化助力行业发展创新》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新征程、新跨越!盛威时代企业集团化助力行业发展创新 新征程、新跨越!盛威时代企业集团化助力行业发展创新 新征程、新跨越!盛威时代企业集团化助力行业发展创新 新征程、新跨越!盛威时代企业集团化助力行业发展创新
auto.gtdn34.cn autos.065w.cn autos.qvxun.com autos.96ws.cn m.ziqinger.cn www.esdaily.hn163.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