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铜仁在线 > 新闻 > 正文

致富神车 | 福田风景G5全勤致富能手

2020-06-24 11:28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社会经济秩序加快恢复,一瞬间,城市燃起了市民期盼已久的烟火气,街头巷尾回归人声鼎沸。微就业的复苏,激发着城市的活力和幸福的民生。

福田风景G5助力微就业大民生

近期,国家对“有序占道经营”逐步放开,作为中国商运专家,福田风景G5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奋斗者事业向上发展。“白天忙事业、晚上忙经营”,在更加灵活、生动的微就业方式中,福田风景G5被誉为全勤致富的“神车”。

 

福田风景G5全勤致富更轻松

操控灵活、更大容量、便捷服务,在创业致富的道路上,福田风景G5让用户轻松上阵。

 

作为福田风景G5的忠实用户,王先生有话说:“白天运输跑活儿,时间就是金钱,多拉多跑就能多赚。晚上夜市经济,6.7m³大货厢能拉、能装、赚钱多,风景G5通过性也很不错,能够轻松走街串巷。此外,福田风景承诺的‘不停车服务’,也让我们的经营更有保障。”

 

微就业里的大民生,致富“神车”福田风景G5必将助力更多的奋斗者轻松步入幸福打拼、创业致富的浪潮中。在福田风景G5的加持下,奋斗者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致富神车 | 福田风景G5全勤致富能手》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致富神车 | 福田风景G5全勤致富能手 致富神车 | 福田风景G5全勤致富能手 致富神车 | 福田风景G5全勤致富能手 致富神车 | 福田风景G5全勤致富能手
auto.ssdzl.cn auto.wangpenghaomalaxiangguo.cn i.chuofen.cn i.haotianshiji.com.cn 3g.17qipei.cn m.tuishou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