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铜仁在线 > 新闻 > 正文

美国人求之不得的灭火神器就在格力

2020-04-13 10:17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随着国内疫情的持续好转,各地复工复学也正在有序进行中。然而因工作的特殊性,部分场所迟迟未能全面恢复正常运转。

口腔专科的日常工作就面临着这样的问题。“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对口腔专科的诊疗工作影响是非常巨大的。”据珠海市口腔医院党支部书记王鹏程介绍,该院是珠海市唯一一家公立口腔专科医院,也是珠海市口腔疾病的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和科研中心,但受疫情影响,诊疗工作已经停滞了近三个月。

新冠疫情给口腔诊疗带来的困难是十分显见的。“在就诊过程中,每一个病人都必须摘掉口罩,和医生长时间的近距离接触,这种较为特殊的诊疗方式病毒传播风险是很大的。”王鹏程解释说,口腔医生还经常要使用一些特殊的机器,如快、慢速手机和超声洁牙机等,工作中会产生大量的水、气等喷溅物和气溶胶,增加病毒传播的风险,对医务人员和候诊、就诊病人而言都是隐患。由于疫情期间这些仪器都被严格控制使用,所以医院能够提供的治疗也受到了极大的限制。

“但患者的诊疗需求是非常迫切的,我们医院一直在想办法解决防疫难题。”王鹏程说,3月底他们得知格力推出了“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搭载CKER病毒净化系统,能够杀灭空气中新冠病毒,就主动联系格力,先放了2台在诊室里试用。“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我们觉得效果非常好。医生、护士工作起来更加安心、专注,前来就诊的病人看到我们配备了专业设备,也非常放心,对医院的防护很认可。”

(图为珠海市口腔医院诊疗室里的格力“猎手”空气净化器)

珠海市口腔医院计划为全院37张牙椅都分别配备一台格力“猎手”空气净化器,包括门诊大厅的3台在内,用40台格力空气净化器保障医院的空气质量。“有了这些设备的保驾护航,我们计划从4月13日开始逐步全面恢复正常诊疗秩序。”王鹏程说。

(图为格力技术人员给医护人员讲解原理和使用方法)

据了解,“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是格力应对疫情防控紧急研发、推出的最新产品,搭载CKER病毒净化系统,即低温等离子体高效过滤协同热处理技术,通过格力自主研发的CEP等离子体恒效净化技术,以及基于目标温度的复杂风场内表面温度控制技术,能够有效捕捉杀灭空气中的病毒,降低空气中病毒浓度。经武汉专业医院实地测试,权威实验室检测,可以杀灭空气中99%以上新冠病毒。

此前,作为疫情防控的硬核“黑科技”,格力“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已在武汉、全国的疫情防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3月21日,格力将首批下线的60台“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捐赠给武汉市定点医院,以核心科技为一线医护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各地企业也在科技的助力下有序复工。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已有10个省市的企业在使用格力“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以保障员工特殊时期的健康和安全。

当前,全球疫情依然不容乐观,无症状感染者也加大了疫情防控的难度。在全面复工复产的大趋势下,只有硬核科技“傍身”,我们才能安心渡过“焦虑期”,走进“春天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美国人求之不得的灭火神器就在格力》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美国人求之不得的灭火神器就在格力 美国人求之不得的灭火神器就在格力 美国人求之不得的灭火神器就在格力 美国人求之不得的灭火神器就在格力
auto.hbrsbw.cn auto.lyzelei.cn auto.yuanchengroup.cn auto.ma-expo.cn m.jjyttzy.cn 3g.oib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