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铜仁在线 > 新闻 > 正文

对话时空,光影艺术致敬千年鹤城,沅水视界全息原子空间艺术首展开幕

2023-12-18 16:43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城芯的记忆,承载着生活的温度;时代更迭,唯有生活的蜕变方能筑就城市变革。2023年12月16日上午,全息沅水视界艺术首展,在怀化城发·沅水汀兰营销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次艺术展将于16日至20日全面开放,为怀化民众带来一场震撼的数字艺术盛宴。

本次艺术展由怀化城发·沅水汀兰联合ATOMSPACE原子空间打造,艺术展融合数字内容、怀化历史、国潮等元素,以LED显示、投影技术为载体,融合360°全环绕式数字内容呈现等多种前沿技术手段,打造出360°多感官沉浸式光影空间,带领来宾们穿越千年怀化脉络,感受繁华城市璀璨。随着画面的不断转化,不仅感受到光影为笔,色彩为墨的中式浪漫与科技的融合碰撞,也通过展示内容触摸怀化千年时光流转。

当艺术与建筑相遇,建筑的极致探索便是对艺术的追求,这是一个致敬经典的故事,也是一段关于未来的故事。伴随着本次艺术展的开幕,怀化市政府二级巡视员谌启业现场宣布,怀化城发·沅水汀兰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怀化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表示,沅水汀兰项目是城发集团转型发展首个自主投资开发的高标准、高品质楼盘。“我们将注重每一个细节,从建筑的设计、材料的选用到园林的布局,都精雕细琢,独具匠心,都是为了营造一个温馨、宜居的生活空间,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居住环境的需求。”

湖南建投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顺利表态,将继续坚持精益求精的品质坚守,加强节点管理,持续提升项目精益建造水平,用高质量履约的实际行动打造创新、严谨、规范的建设典范。

鹤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向茂森在发言中提到,今年以来,全区共实施重点项目134个,征收土地1500亩,完成投资88.35亿元,鹤城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随后他向投资者们表示了感谢并发出新的邀约,同时做出郑重承诺:“我们一定以“一言九鼎”的诚信践诺,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优的环境、更好的服务,努力让投资者获得丰厚回报,实现企业发展与社会进步的互利共赢。”

怀化市政府二级巡视员谌启业;怀化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熊水平;怀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晓华;怀化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怀化市鹤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向茂森;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怀化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志卓;湖南建投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顺利;怀化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艾政清;怀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贾德峦;怀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王立业;怀化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开元地产董事长蔡佳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对话时空,光影艺术致敬千年鹤城,沅水视界全息原子空间艺术首展开幕》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对话时空,光影艺术致敬千年鹤城,沅水视界全息原子空间艺术首展开幕 对话时空,光影艺术致敬千年鹤城,沅水视界全息原子空间艺术首展开幕 对话时空,光影艺术致敬千年鹤城,沅水视界全息原子空间艺术首展开幕 对话时空,光影艺术致敬千年鹤城,沅水视界全息原子空间艺术首展开幕